读卡器坏了,只能用手机里的图。


 


第一次尝试在6寸蛋糕上折腾,因为用的不是标配的蛋白奶油霜,所以在质感和塑形上总是差一点,因为是自己吃吗~生鸡蛋这个梗总是放不下……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儿带给同事分享,作为新手,没有掌握好饼干的分量,导致一切就碎惨不忍睹,需要改善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掐指一算,这是姐第五次动手裱花。没有跟师傅,是看网上的视频自学的,其实不难。有很多花型也是相通的,手势是关键,轻微的变化就能整出不一样的花。不过姐现在能很好把握住的花型还不多,很多技巧还要摸索。看很多韩国高手,不仅花型整的饱满,每片花瓣都质感丰富,要学的还有很多,欢迎lofter上的同好一起交流,欢迎前辈多来指正。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 

评论(2)
热度(24)
 

© P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